白兮(填坑超慢)

一个坑

十年(上)

半现实    he   人物ooc   xxj文笔  慎入

呜呜呜,我爱我的九个崽崽啊!

正文

时间真快啊,距离NINEPERCENT解散已经十年了,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蔡徐坤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签走了正廷,小鬼和Justin。

小鬼和子异成为了RAP界的元老级人物。

Justin前几个月刚刚拿到新晋影帝的奖,成为最年轻的影帝。

正廷在舞蹈界的地位也无人可撼动,农农和丞丞活跃于各个行业了,综艺啊,电影什么之类的样样精通。

总之大家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大家的心还是最初那个初心。

某一天清晨,朱正廷从蔡徐坤怀里醒了过来(对的,你没看错,坤廷在一起了。)

“宝宝,老公好看吗?”蔡徐坤一睁眼就看到他的宝贝兔兔仰起头眨巴着双眼一动不动的望着他。

“你你,自nian(恋)”朱正廷被自家男人抓包,羞红了脸,一把推开蔡徐坤,钻入被窝,用被子蒙住头。

“噗”,蔡徐坤被被自家兔子的一系列可爱动作给逗笑了,忍着笑把朱正廷从被窝里拉出来“贝贝,不要闷在被窝里,会憋坏的。”

“唔” 朱正廷一脸不情愿得被蔡徐坤拉出被窝。

“贝贝,乖,今天是NINEPERCENT解散十周年纪念日,我们要不要约他们见一面?”

“可以吖。上几次才因为工作原因没能聚到一起。”朱正廷点点头表示赞同。

微信群:

正廷:孩子们,晚上有空的喊个到。

其余七人:到

正廷:今天是我们NINEPERCENT解散的十周年,我和坤打算晚上去聚一聚。

小鬼:cool,我们十周年了呢,我一定去。

其余六人:我们也去

正廷:那就晚上七点到xx饭点集合。

其余七人:OK

————end————

    本来想一发完,,,但是好像不可能,下一章开启正式剧情。

      或许我可以获得小心心和小评论(/≧▽≦/)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