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兮(填坑超慢)

一个坑

睡前小甜文

演唱会一结束,李权哲就被毕雯珺拉到了试衣间“嗯?刚才和Justin挺亲密的啊,看都不看哥哥一眼”毕雯珺想起来就一把火,自家小孩在台上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能不火大吗?李权哲一听自家男人的口气,暗想到,坏了,哥哥生气了,我要怎么哄?李权哲想了想,抬起头可怜巴巴的地望着毕雯珺,“Justin只是朋友啦,和哥哥是不一样哒,哥哥是我最爱的人,哥哥不要生气嘛~况且你不也和正廷哥走得很近嘛,我都没有说什么,你还凶我”李权哲越想越委屈,嘟起嘴气鼓鼓地看着毕雯珺。

          毕雯珺看李权哲鼓起的脸颊,忍不住上手捏了一下,“宝宝”,李权哲撇掉毕雯珺的手,把头扭到另一边,愣是不看他哥哥一眼。嘿,这小孩生气了,毕雯珺不死心的继续哄着,“宝宝,不生气了好不好?乖。”  李权哲又把头扭到另一边,“宝宝不理哥哥的话,哥哥会伤心的哦,宝宝忍心让哥哥伤心吗?”李权哲想了想“唔,耐我…我不生气了,哥哥就不会伤心了对不对~”李权哲用小手手拉住毕雯珺的衣袖,在那晃啊晃。毕雯珺知道这是小孩撒娇时的惯有动作,“哥哥现在不伤心了,因为有宝宝陪伴呐” 毕雯珺捏了捏自家小孩的脸,心里感慨道,自家小孩的脸真软,真好捏。(作者:呜呜呜,我也想捏仓鼠的脸)“嗯嗯,我会一直陪着哥哥的。”小包子听了哥哥的话,郑重的点了点头。自己以后要和哥哥一直在一起,到死都不分离,李权哲一脸严肃地握着爪暗想到。毕雯珺看着自家小孩的傻样,无奈地摇头苦笑,看来自己一辈子都败在这小包子身上了。毕雯珺走过去抱住李权哲,李权哲乖乖地窝在毕雯珺怀里,静静享受着这一刻。

        时光正好,岁月依旧♥

评论(8)

热度(65)